給客戶的一段話~我可能會被你爸砍死喔 歷經千辛萬苦 一翻波折 終於將人生中第一階段的風險 做 澎湖民宿最好、最妥善的規劃 以前的 酒店工作人常說買保險有買就好了、用彭場的就好 通常付 酒店兼職出去的保費與理賠的期待是不成正比的 絕大多數的客戶都會認為〝買保險 裝潢就是什麼都有買〞 縱使他當初只買意外險, 當〝生病〞住院的時候,客戶還是 商務中心會問壽險從業人員 我的保險可以賠多少 不用懷疑,就是有人會這樣 如果我沒作保險我也會這樣問 因 售屋網為絕大多數的客戶都是健忘的 客戶並不是做保險的 怎麼會每天去記自己到底買了多少保險 這也就是為什麼 mli 室內裝潢規劃保險一直堅持規劃全險的原因 幫客戶避免不必要的問題與困擾產生 同時也是幫客戶降低人生的各項風險 最後最重要的是 不管投資報?票貼S率為何(人的風險本來就無法計算) 你爸觀念已經這麼不好了 萬一省了小錢、買了不齊全的保險 以後理賠不到 我可能會被你爸砍死喔 Ps收到這封?澎湖民宿H別忘了回個信告訴我你收到了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禮服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68qwu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