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路訪友篇 今天路路要去拜訪朋友那個朋友就是我啦~~~ 我又把相機日期給調錯了變成2010年~~~ 這是路路自從今 售屋網年一月份去一線天之後就沒在來我家了 我帶路 住商房屋路去散步牠好像很熱一直喘 趁路路來我家要銖小妹幫我跟路路 ARMANI多照幾張 聽銖小妹說路路今天有點不舒服在我家附近走了一圈回來直喘 大家 室內設計看看路路躺在地上體型真的很龐大我都翻不動牠 不過我只要有看到路路就會很開心 有這麼累嗎 關鍵字廣告 作勢要勒死牠 路路說有人要把我做掉啦~~~ 來一張屠狗篇 路路腰圍32~~比我還粗 小腿35公分站起來大概有150公分 婚禮顧問喔~~ 我的腿美嗎~~~ 我真的很累了啦~~~ 早上8點就去岡山做復健做完復健大概8點半 要回去的時候看好遇到士勛媽媽來複診 酒店兼職 是士勛爸爸帶她去的所以在那聊了一下 這時銖小妹打手機給我問我人在哪裡 我說在醫院她說她已經到我家 而且還帶著我最愛的路路來~~~ 我當然 網路行銷是馬上開車回家去看路路 回到家看到銖小妹正帶著路路散步回來 路路一看到我又向我撲來 銖小妹說路路這二天不舒服 難怪照相時都一付病厭厭的樣子 真是少年的體格 好房網阿婆的身體 其實我跟路路很像也是小毛病一堆~~~ 晚點要先帶路路回家再跟銖小妹去吃午餐 銖小妹她說有吃ㄧ家平價韓式料理 她覺得還不錯吃所以約我去吃 中午終於可以吃好 租房子料囉~~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68qwu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